钻展的推演方法是什么?钻探展收费多少?
来源:银爪网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188
经营好一家淘宝店,推广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推广方式多种多样,所以除了选择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广方式外,还要控制成本。那么,钻展费怎么扣呢?钻探展收费多少?1.CPM(按演示收费)在CPM模式下,点击是不收费的,但是收费是以每千次演示为基础的,少于1000次的演示会自动转换收费。比如我们出价10元,放进去的广告被浏览1000次,我们就收10000元。系统会根据投标级别进行排名,出价最高者优先。CPM实际扣除额=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0.1元2。CPC(点击收费)在CPC模式下,演示不收费,点击收费。收费方式是将点击竞价转换成上千张演示的价格。CPM与CPC的换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们自己在钻展背景下设定的出价,系统会参照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想法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的点击率数据,系统会先参考同方位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点击率 作为初始CTR。在交付过程中,系统将使用最新的点击率来纠正估计的点击率。比如我们设定的CPC是1元,估计CTR是5%,那么我们参与投标的CPM的投标价格是=1*5%*1000=50元。CPC实际扣除=CPM/CTR/1000什么是淘宝钻展?淘宝钻石展是淘宝图片的竞价平台,是淘宝卖家的营销工具。钻石展台依靠形象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得巨大流量。钻石摊位是根据流量竞价出售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千次浏览单价),按照投标价格由高到低显示。卖家可以根据群体(区域和人群)、访客和兴趣点三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示。以上是钻展怎么扣费,钻展怎么收费。希望本文的内容能让用户和朋友对钻井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多关注这个网站。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立即咨询
看看今天市场怎么样?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