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钻展的推演公式是什么?一千个展览的招标公式是什么?
来源:银爪网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217
推广是经营好淘宝店铺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推广方式多种多样,所以除了选择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广方式外,还要控制成本。那么,什么是千展扣除公式呢?一千个展览的招标公式是什么?千展出价公式:将UV值代入点击成本,千展点击率使用该位置的平均点击率。消费/出价*1000=实际展览金额。出价越低,买的展会越多。如果点击率相等,你的点击就越多!点击量=实际显示量/点击率。成千上万个展会的竞价公式变成:CPM=日均点击量/日均浏览量*100%*UV值*1000,也就是说,CPM=该位置的平均点击率*最大实惠点击率*1000展会的扣除原则是什么?钻石展位支持每次展示收费(CPM)和每次点击收费(CPC)的扣款模式:1。按演示收费(CPM)——准确划分人群,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千演示收费,不按点击收费。根据投标级别进行排名,出价最高者优先。比如你出价6元,你的广告会被浏览1000次,收费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示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反馈,少于1000次的展示系统会自动转换费用。实际扣除额=按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0.1 ^ 2。按演示收费(CPC)——点击费用可控,竞价按CPC收费,即演示免费,点击收费。在点击付费交付模式下,“点击出价”转换为“数千次演示的价格”。转换后的CPM竞价会和其他商家竞争,先显示更高的价格。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定的出价,系统会参照创意的历史CTR计算出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你会先参考同方向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发布过程中,使用最新的点击率来修正估计的点击率。中标后,以下一个CPM结算价+0.1元为实际扣款的CPM价格,按照公式折算成CPC进行点击扣款。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CPC=CPM/1000/CTR。比如商家A设定的“点击出价”是0.8元,估计CTR是5%。1.CPM参与投标=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即点击付费模式。2.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户A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最后通过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实际扣除的最终CPM价格。3.实际扣除CPC=30元/1000/5%=0.6元或以上是扣除公式是什么,投标公式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希望本文的内容能让用户和朋友对钻井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多关注这个网站。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立即咨询
看看今天市场怎么样?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