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钻30块钱有用吗?钻展怎么收费?
来源:银爪网 |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229
如今,许多淘宝卖家会通过钻石摊位来推广他们的店铺,并获得更多的利润。钻石摊位根据流量竞价出售广告位,收费预算自行控制。那么,一天花30块钱在钻展推广店里有效吗?淘宝钻展推广主要有两种支付方式,cpc和cpm。相对来说,两种模式都是预算可控的。至于钱的多少,看你自己的预算了。默认情况下,cpc的最低预算是30元,而cpm的最低预算是 300元内,根据各店目前的水平和销售情况,钻展预算也是不一样的。100块钱少一天,多几十万天是惯例。钻展怎么收费?1.每次演示收费:一千次演示收费,点击不收费。根据投标级别进行排名,出价最高者优先。实际扣除额=按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0.1。2.点击收费(CPC):表示免费显示,点击收费。该系统将“点击竞价”转换为“成千上万次演示的价格”。转换后的CPM竞价会和其他商家竞争,先显示更高的价格。实际扣除不会超过你的出价。注:公式:CPM=CPC*估计CTR*1000。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定的出价,系统会参照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估计的CPM和其他业务竞争。对于CPM价格高的优先显示,投标成功后,取下一个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除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除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CPC=CPM/1000/CTR。比如商家A设定的“点击出价”是0.8元,估计CTR是5%。1)参与投标的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即点击2)假设下一个地点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户A结算的CPM价格为29.9 +0.1 =最后通过下一个地点的30元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终实际扣除的CPM价格。3)实际扣除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除低于投标价0.8。演习展览和直通车有什么区别?相似之处:1。都是引流工具,都有助于店铺人气;2.所有的交易都是出于客户的需要。差异: 1.直通车是被动搜索,演习展览是主动进攻;2.直通车以关键词为导向,转化能力强,钻展以人群为导向,流量准确,可以实现。无论店铺采用哪种推广方式,都要做好基本的内功。在推广之前,要做好店铺的装修、价格和相关销售,否则,多花钱推广店铺,不会带来转化率和点击率,反而会白花钱。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立即咨询
看看今天市场怎么样?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