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类型

information

全部
行业新闻
开店指南
干货分享
网店转让

淘宝钻石展多少钱?送货方式是什么?

来源:银爪网 |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164

调查显示,对于很多中小卖家来说,他们只知道经营店铺的基本知识,对于淘宝钻石展,他们只知道这是很多淘宝推广方式中的一种。具体要花多少钱,怎么扣费,怎么推广,没有确切答案。今天,我简单回答一下。首先说一下钻展相对于其他推广方式的核心特点,它是淘宝内精准的流量来源,是一种可以通过图片捕捉买家注意力,让买家低门槛参与,自主竞价的推广方式。那么钻展招标方式有以下几种:1。按演示收费(CPM):每千次演示收费,点击不收费。实际扣除额=按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0.1 ^ 2。每次点击收费:免费展示,每次点击收费。投标公式为CPM=CPC*预估CTR*1000。给你举个例子:某商家设定的点击竞价是1元。假设CTR为10%,通过公式可以得到CPM = CPC * CTR * 1000 = 1 * 10% * 1000 = 100元。也就是说,卖家会以100元的价格用CPM做购买价格,系统会根据CPM的出价水平对参加钻探展的商家进行排序。接下来,推广钻探展要花多少钱?其实这个问题没有确切的答案。一般来说,大卖家可以在钻展上多花一点,每天花500元左右,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流量和销量。小卖家可以少花一点,流量大的时候放在合理的地方。同时,我相信做好创意主图、创意标题、产品详情页等都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最后说一下钻展的发射模式:钻展的发射可以分为尽快甚至发射。尽快上线是指如果你的预算是1000,选择的时间段是8、9、10,那么前十分钟就可能消费掉300元。如果您选择均匀交付,系统将在三个时间段内交付。相信大家都看过这里,了解了淘宝钻石展的费用和扣款情况。总的来说,与其他推广方式相比,淘宝钻石展在价格上还是比较贵的,但是就效果来说,合理使用钻石展还是会给商家的店铺或者产品带来不错的效果。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标签:
立即咨询

看看今天市场怎么样?

复制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