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展的推演公式有哪些?钻展推广效果好吗?
来源:银爪网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217
新手卖家想利用钻展平台推广店里的宝贝,但是因为不知道平台的收费模式,不知道多少推广费适合存入自己的账户。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我就详细告诉大家,有哪些种类的推演公式可供演练和展示。1.你可以在网上找到很多介绍钻展推演公式的文章。相信大家都有疑问,就是看到两个结果,有文章介绍钻展的推演公式叫CPC ,而有些文章介绍的钻展推演公式是CPM。2.这里明确告诉用户的是钻展平台只有一个扣费公式,就是CPM,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那是因为CPC是大家定的出价,平台最终会算成CPM的出价。简单来说,一个是私名,一个是官名,两个名字指的是同一个东西,这个问题你不用担心。3.先说按官名钻展的推演公式。cpm的推导公式为CPM=CPM*CPM*1000。在这里,我将向您详细介绍如何按照钻展平台的公式扣费。公式中的CPM是指卖家用户在自己的后台设定的出价,然后钻井展官方平台系统会参考大家的平台推广历史计算估算出一个新的CPM。然后,如果卖家用户是第一次使用平台,没有历史CPM,平台会先参考你的同类在相同定位和资源位置的平均CPM 作为最初的CPM,官方将在具体的钻井和展览推广过程中,用最新的CPM修订预计的CPM。4.钻展平台收费以下一个CPM结算价+0.1元的CPM价格为实际扣除额,按公式折算为点击扣除CPM。比如商家A设定的点击竞价为0.5元,预计CPM为5%,那么竞价CPM = CPM * CPM * 1000 = 0.5 * 5% * 1000 = 25元。换句话说,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5元,实际竞价时按照25元的CPM进行竞价,最后按照CPM的竞价级别进行显示排序。了解了钻展推广的收费公式后,再和卖家、用户讨论钻展的推广效果。对于这个问题,习惯使用钻展推广平台的卖家认为这个平台的推广效果比直通车好,淘宝钻展的成本还是比较低的,而不习惯使用这个平台的用户则贬低这个平台不值钱。从相对中立的角度来说,我个人认为钻展推广平台也很不错。是直通车推广平台的补充,适用于不同的推广条件。比如大家都想要宝贝的流量,或者主要推广是店内的推广活动,那么选择钻展平台推广最合适。如果大家都想要转化率,推广单一产品,选择直通车推广平台比钻展平台更合适。总的来说,这两个平台没什么可比较的,因为它们适用于不同的场景,各有优势。在店内推广过程中,卖家和用户有不同的推广需求时,需要选择不同的推广平台。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立即咨询
看看今天市场怎么样?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