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石展一般出价多少?怎么充电?
来源:银爪网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217
钻展推广是卖家常用的推广方式之一。有新手不知道钻展价格多少合适,导致钻展推广效果远非想象。那么如何申办钻探展呢?多少比较合适?我们来看看。目前钻展有两种收费方式:点击付费CPC和演示付费CPM。1.每次演示收费:一千次演示收费,点击不收费。根据投标级别进行排名,出价最高者优先。实际扣除费用=按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0.1 ^ 2。每次点击收费(CPC):意思是免费和每次点击收费。该系统将“点击竞价”转换为“成千上万次演示的价格”。转换后的CPM竞价会和其他商家竞争,先显示更高的价格。实际扣除不会超过你的出价。注意: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定的出价,系统会参照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估计的CPM和其他业务竞争。对于CPM价格高的优先显示,投标成功后,取下一个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除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除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CPC=CPM/1000/CTR。比如商家A设定的“点击出价”是0.8元,估计CTR是5%。1.CPM参与投标=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即点击付费模式。2.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户A结算的CPM价格为29.9 +0.1 =最后通过下一个地方的30元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即为最终实际扣款的CPM价格。3.实际扣除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除比投标价低0.8。通过了解以上内容,淘宝商家应该知道淘宝钻石展价格多少合适。总之,淘宝钻石展的推广不是在淘宝培训的推广,不是说出价越高展会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标签:
立即咨询
看看今天市场怎么样?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