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钻展点击单价?计算公式是什么?
来源:银爪网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218
淘宝钻石展的推广是商场常见的推广方式之一。据我们了解,淘宝钻石展是按上千个展会收费的。很多新手商家都不确定淘宝钻石展的点击单价应该怎么出。以下内容将详细介绍你。1.按CPM竞价收费,即每千次演示收费,点击不收费。根据投标级别进行排名,出价最高者优先。比如你出价6元,你的广告会被浏览1000次,收费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钻展点击率,并在淘宝钻展后台报表中反馈,1000次以下的展示系统会自动转换费用。实际扣除额=按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0.1。2.如何计算钻展点击单价,按CPC收费)-点击成本可控,按CPC竞价收费,即展示免费,点击收费。在点击付费交付模式下,“点击出价”转换为“数千次演示的价格”。转换后的CPM竞价会和其他商家竞争,先显示更高的价格。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定的出价,系统会参照创意的历史CTR计算出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你会先参考同方向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发布过程中,使用最新的点击率来修正估计的点击率。这是一个如何计算钻展点击单价的计算公式。投标成功后,实际扣除的CPM价格为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0.1元。根据公式转换成点击扣费CPC。3.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CPC=CPM/1000/CTR。比如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估计CTR是5% (1)。参加投标的钻展为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2)淘宝店排水费用。这个职位这个类别的平均点击单价是多少?在这里,我应用一个简单的公式来钻取CPC = CPM/(ctrl *1000)点击单价=上千个演示成本/(点击率* 1000)点击单价=上千个演示成本/上千个演示接收的点击量。钻石展台是图片、文字、视频实时竞价展示的推广平台,也是商家经常使用的推广工具。它是按点击收费的,所以商家正在设置这个促销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立即咨询
看看今天市场怎么样?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