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摊位第一次收费多少?扣费方式是什么?
来源:银爪网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225
现在淘宝上开网店的商家越来越多,有些是盲目跟风。想开网店,一定要清楚有哪些推广方式。比如钻展需要充值。第一次充值要多少钱?第一笔费用是多少?钻展第一次充值是没有最低收费的,看你想拿多久了。每1000次的点击量是多少?一般是每1000元几毛钱到一块。这里1000是显示器的数量,比如显示一个收费0.8元。点击收取2元一次。如果淘宝显示1000次,只有一个人点击,就收2.8元。策略不好就烧钱。一天花近千元很正常。钻展推演的原理是什么?1.按演示收费(CPM)——准确圈定人群,按CPM竞价收费,即每千次演示收费,点击不收费。根据投标级别进行排名,出价最高者优先。比如你出价6元,你的广告会被浏览1000次,收费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示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反馈,少于1000次的展示系统会自动转换费用。实际扣除额=按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0.1 ^ 2。按演示收费(CPC)——点击费用可控,竞价按CPC收费,即演示免费,点击收费。在点击付费交付模式下,“点击出价”转换为“数千次演示的价格”。转换后的CPM竞价会和其他商家竞争,先显示更高的价格。公式为CPM=CPC*CTR*1000。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定的出价,系统会参照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你会先参考同方向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发布过程中,使用最新的点击率来修正估计的点击率。中标后,以下一个CPM结算价+0.1元为实际扣款的CPM价格,按照公式折算成CPC进行点击扣款。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CPC=CPM/1000/CTR。比如商家A设定的“点击出价”是0.8元,估计CTR是5%。1.参加投标的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即2。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是29.9元,商户A结算的CPM价格是29.9+0.1=30元。最后以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终CPM价格进行实际扣除。3.实际扣除CPC=30元/1000/5%=0.6元。如果钻石摊位摆放得好,可以给商店带来良好的流量和游客。如果做得好,还可以提高店铺的转化率。所以很多淘宝商家会用这样的推广方式,成本是可以控制的。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立即咨询
看看今天市场怎么样?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