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类型

information

全部
行业新闻
开店指南
干货分享
网店转让

淘宝钻石摊位怎么收费?怎么算的?

来源:银爪网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232

在淘宝开店对于推广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推广的方式有很多。除了直通车,还有钻展。钻探展不是人人都熟知,但也很有用。淘宝钻石摊位收费多少?钻石摊位根据展示和点击收费。1.根据CPM准确描绘人群。按CPM竞价收费,也就是按千演示收费,点击不收费。根据投标级别进行排名,出价最高者优先。如果你出价6元,广告被观看1000次会被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示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反馈,少于1000次的展示系统会自动转换费用。实际扣除额=按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0.1。二是每次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1.按CPC竞价收费,即显示免费,点击收费。在点击付费交付模式下,CPM竞价从“点击竞价”转换为“数千次展示的价格”将与其他业务竞争,价格较高的将优先进行展示。2.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你自己在后台竞价,系统会参照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想法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那么首先会参考同方向、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发布过程中,使用最新的点击率来修正估计的点击率。3.中标后,以下一个CPM结算价+0.1元作为实际扣款的CPM价格,按公式折算成点击扣款的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CPC=CPM/1000/CTR。商家A设定的“点击出价”为0.8元,预估CTR为5%,因此CPM参与投标的投标价格为0.8*5%*1000=40元。比如商家A设定的“点击出价”是0.8元,估计CTR是5%。1)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也就是说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8元,实际上是拿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的竞价等级进行显示和排序。2)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户A结算的CPM价格为29.9 +0.1 =最后通过下一个地方的30元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终实际扣除的CPM价格。3)实际扣除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除比投标价低0.8。以上是钻石摊位的收费标准,商家可以参考以上公式进行竞价计算。其实很多推广方式中,钻展更合适,收费更合理。如果你的店铺适合钻展,强烈建议你使用。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标签:
立即咨询

看看今天市场怎么样?

复制
顶部